穿成耽美文中的炮灰女配怎么办(十二)

1v2,架空民国。

腹黑阴险黑道大佬攻X穿书女主X冷酷高傲少帅受

二次元xp不代表三次元三观。




这几天樊琼一直缠着沈司年问什么时候才能出门,沈司年总是说还不到时候、再等等。


等什么时机她也不知道,深怕沈司年这家伙言而无信,提起裤子就不认帐。


终于,在一个樊琼像一只乌龟一样晒太阳发呆的午后,沈司年道:“明天我带你出门逛逛,买些衣服回来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樊琼惊喜地坐起身,期待地看向沈司年,沈司年微笑颔首,揉了揉她的脑袋,“嗯,还想去哪儿吗?”


“我听说锦霞楼的水晶蒸饺是金鱼形状的,可好吃了。”

“行,我让阿大去把它包下来。”


樊琼期待不已,待在家里快半个月了,她都要变成一朵在角落发霉的蘑菇了。




隔日,吃完早饭后,樊琼兴奋地跟着沈司年上了车,出门啦!


她今天因为期待,醒得特别早,天微微亮时就起身了,像是要去远足的孩子一样开心。


穿越以来第一次看日出,早起的鸟儿在枝桠上鸣叫歌唱,樊琼高兴地也用歌声回应,仿佛成了迪士尼的公主,与小鸟们深情对唱。


结果吵醒了沈司年,被冷着脸有起床气的沈司年拖回床上继续睡觉。


沈司年看着头趴在车窗往外看的樊琼,笑了:“我们先去逛街,再去锦霞楼用餐。”


车子驶出沈府大门,却突然一个急刹车,樊琼正好转身想和沈司年讨论一下锦霞楼的菜色,结果一个反作用力,上半身直接扑进沈司年的怀里。


沈司年稳稳地抱住她,看向驾驶座上的司机,一脸严肃地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
“三爷,吴小姐不知道从哪冒出来,突然就冲到车子前面,挡住了路。”


吴小姐?吴大花?她跑出来碰瓷他们做什么?


沈司年厌恶的蹙眉,冷冷道:“直接开过去,看她还敢不敢拦。”


樊琼一听,吓得连忙阻止,“别别别,那可是一条人命,我下车去看她到底要做什么吧?”


她敢打包票,要是她不开口阻止,沈司年还真干得出来这事,但若车子真就这么直接撞上去,那她的心里阴影面积该有多大啊?


沈司年心中不满,却也没拒绝,樊琼见机立刻从沈司年怀里挣脱出来,下了车。


吴大花见下车的人是樊琼,不满地说道:“怎么是你?我要见三爷。”


“有什么话和我说也是一样的,我替你转达。”樊琼不忍心告诉她沈司年刚才还想撞她的事情。


这位吴大花小姐一看就是个比原主樊琼花还要更炮灰的女配,炮灰女配之间相煎何太急呢。


“你是什么身份?”吴大花根本不领情,双手叉腰用鼻孔对着樊琼,“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?”


樊琼闻言,开始纠结自己有没有资格告诉她,有一颗鼻屎黏在她的鼻孔边缘,还挺招摇的。


“吴小姐此刻又有什么资格来找我?”


沈司年下了车,冷笑,“令兄与倭国人勾结,如今沦为阶下囚,吴小姐汉奸之妹的身份,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蹦跶?”


“三爷,求求您救救我哥哥,他知道错了,求您救救他,不然他会死的。”


吴大花见到沈司年,态度立刻一百八十度大转变,哭着跪在地上,膝行想爬到沈司年面前。


阿大拦住了吴大花,沈司年微笑看向樊琼:“你先上车吧。”


“哦。”樊琼摸了摸鼻子,她也看不得别人下跪,但估计吴大花也不会听她的劝,干脆就眼不见为净,让沈司年自己处理,反正冤有头债有主,她本来就是来找他的。


樊琼上车后,沈司年的温柔消失,脸上虽然还带着笑,笑意却不达眼底。


他弯下身,仿佛天神垂怜一般,吴大花用希冀的眼神望着他,“三爷...”


“我为什么要救他呢?”沈司年露出残忍的笑容,“你哥哥,就是我把他送进监牢里的。”




沈司年上车后,车子驶离了沈宅。


樊琼好奇地问道:“吴小姐的哥哥是汉奸啊?”


沈司年眼神轻蔑,讥讽一笑,“吴二狗想依靠倭国来扳倒我,那个蠢货,本事没有,野心倒是挺大。”


吴、吴二狗?二狗子?


樊琼表情扭曲。


这...吴爸爸和吴妈妈堪称取名奇才啊!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6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灯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